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屈辱。》命運石之門同人短文  ※18禁

《屈辱。》命運石之門同人短文  ※18禁

※看了S;G線續作小說「-The Committee Of Antimatter-」之後寫的短文



已經染上白濁的手機仍在震動,新款的防水手機搭上未來道具第六十九號真的是絕妙的搭配。現在的手機為了符合上多媒體的需求,在尺寸上都愈做愈大,這使得牧瀨紅莉栖十分高興,而岡部倫太郎現在正因為自己的愚蠢而悔恨。
倫太郎的臉上泛起紅潮,那比實際年齡還蒼老的表情揪了起來,忍受著隨時會讓自己失神的痛苦。他的雙手被綁在背後,腳踝也被綁在一起,赤裸的身體披著一件白大褂,那是紅莉栖之前買給他的禮物。滲著汗滴的肌膚漾著令人垂涎的光擇,蒼白之中透著淡淡的櫻花色。倫太郎的身體處於發熱的興奮狀態,原因就出在他最新開發的未來道具。
鳳凰院兇真胯下的猛獸朝天聳立,那根讓女朋友快樂過很多次的柱體上捆著不停震動的智慧型手機。刻意把高科技產品用在原始的獸慾上,不禁讓人覺得天才(曾經的)少女十分可怕。
是的,倫太郎現在這副模樣是紅莉栖的傑作。只因為他在她睡覺時偷偷用手指開發她的兩個小穴。這種行為使得紅莉栖怒氣難消,就算因為太久沒做而興奮過頭也不該這樣不尊重人。
很舒服是另一回事。
總而言之,倫太郎受著紅莉栖的懲罰。一般人或許會擔心把手機捆在陽具上會不會因為電磁波影響到性能力,或者是手機太重還是綁太緊會不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什麼的,可是牧瀨紅莉栖一點也不擔心,腦海裡的物理計算已經證明她這樣對男朋友不會有什麼影響。
很舒服是另一回事。
「唔、紅、紅莉栖……這樣應該、夠了……吧……」
嘴邊流出一絲口水,眼神也無法聚焦在心愛女人的身上,身體亦是搖搖晃晃,無法坐穩。要不是這張椅子穩定性夠,也有椅背的話,倫太郎早就倒下去了。
『呼──哈哈哈!是這裡嗎!不對,是這裡吧?你的弱點早就被我摸透了!』
與陽具共震的手機傳出預錄的瘋狂科學家的聲音。坐在另一張椅子上面對面觀察倫太郎的紅莉栖不禁噗嗤一笑。因為這句話代表震動即將加到最強,強到讓人覺得手機會支解的地步。
「唔、啊、怎、怎麼會……快點停下來、紅莉栖、不然、這樣會、會……唔嗚唔──」
倫太郎不自主地抬起頭來,兩眼直視天花板,瞪大雙眼。身子隨之拱起,渾身抖得要命。他看起來像是什麼重病發作,隨時都有可能失去意識。嘴邊流出的唾液變得更多,滴了下來,沾到椅子上、沾到地板上。他覺得眼前有火花閃過,有什麼奇特的熱流衝進他的腦袋,撞得他頭暈眼花。他那高挺的陰莖鼓脹到綁著手機的細繩都陷了進去,而他再也無法控制自己。
燒灼他兩腿間的白熱慾火,直射向天花板上。
噗唰!噗唰!噗啾──!在紅莉栖面前劃出完美的弧線。努力終究有了成果。
倫太郎哭了出來,眼淚不爭氣地流過雙頰,他好痛苦,也好快樂。身體不由自主地繃緊,眼角餘光捕捉射精的景象,他很滿足,莫名地有種成就感。他第一次被情趣道具這麼玩弄,第一次被心愛的女人這麼虐待。他很舒服,很自在,心裡莫名地舒坦。他粗喘大氣,鼻水流了出來,眼前仍有亮光閃爍。倫太郎竟然覺得這輩子之前都白過了,因為現在的感覺就像被上帝救贖。
不消多說,他的上帝──或許該說是女帝──當然是牧瀨紅莉栖。
她與他一樣臉頰潮紅,她的眼光帶著邪氣,是那種把玩具玩得徹底,摸透了一切卻還能發現新玩法,找到新的吸引力的表情。著魔的容顏,牽出了天使般的笑容。這讓倫太郎兩腿間的性物再次鼓起,儘管手機的震動已經停下。
天啊,這樣的紅莉栖真是可怕,也真是誘人。他好想跪在地上懇求她的施虐,求她再對他進行更壞的事,求她繼續懲罰他的不敬。只可惜,手腳被束縛的他連站起來都沒辦法。
「不用擔心,倫太郎,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紅莉栖站起身子。她的蜜液已經從小縫流過大腿,在燈光下晶瑩剔透。透過輕薄的睡衣,胸前的突起也是清楚可見。她雖然不像男朋友已經渾身酥軟,但也差不多了。如果倫太郎的視野沒有朦朦朧朧,就能發覺紅莉栖全身都是一顫一顫。
天才腦科學者知道倫太郎現在的情形,她曉得他的思考能力已經一蹋糊塗了。而她也知道,重新啟動未來道具第六十九號會讓他完全壞掉,雖然不是永久性的,也足以讓他出現戒斷症狀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停下來的理由。
紅莉栖知道倫太郎需要什麼,當然也知道她自己想要什麼。

希望這款手機不要像上一支那樣容易損壞,電子產品可不便宜。

2 則留言:

  1. 咕咕咕……(就說戒色了你(翻桌2014年8月2日 下午4:22

    ……這是對現代智慧型手機的一種喝喝嗎?!!!

    (愣住

    (不過還好,我沒有感覺,離相了,YA!<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看續作小說的試讀,妳就懂梗在哪裡了

      沒感覺太可怕了,請盡早就醫

      刪除

歡迎對作品留下各種意見與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