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野性的室內約會(前)》命運石之門短篇同人小說  ※18禁

前言
2013年六月(還是五月初?)開始動筆,到今天(812日)還未完成的,純粹以H場面為重的小說。標題後面打上「前」是因為後面總有一天會完成的……或許也有可能在出本之後才會有完全版吧(苦笑)。
寫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看完S;G劇場版小說,不過本文內沒有用到劇場版的捏他。沒看過劇場版的也可以放心食用。另外,外傳小說「閉時曲線的碑文」的角色也有登場(過場)。本文內容是純粹的岡部x紅莉栖。
話說回來,不論之後啥時出本,台灣的S;G熱潮早就過很久了,哈哈哈……

2013812日 0856 於商船「立敏輪 UNI-ADROIT」掙扎中的大野狼

===

命運石之門短篇同人小說《野性的室內約會(前)》


依然在VIKTOR CHONDRIA大學進行研究的牧瀨紅莉栖身穿與平時無異的白色襯衫,也打上紅色領帶點綴;纖細的腰身與修長的腿部曲線則是以黑色熱褲與褲襪襯托出來。
除此之外,還套上了對她而言尺寸過大的白大褂──身為科學者的榮耀。
儘管許多同僚都曾問她為什麼會開始穿起不合身的白大褂,她卻總是因為害臊而不願說出原因。「因為這是男朋友穿過的衣服」這種話可沒有辦法輕易脫口而出。就算其他人已經從她害臊和扭扭捏捏的反應察覺到,要親口說出來還是格外困難。
紅莉栖與岡部倫太郎已經交往三年了。
她身上這件白大褂就是交往二週年紀念時,從倫太郎那邊收到──或者說是強奪比較合適──的禮物。當時倫太郎只是隨口開開玩笑,沒想到紅莉栖卻意外地認真看待。
現在回想起來,她也不知道當時為何會那麼衝動,就是想要倫太郎的白大褂。
或許是因為兩人生活在不同的國家,心靈深處又渴望他陪在身邊的關係吧。
就算沒辦法時常保持聯絡,就算很久很久才能見一次面,只要穿上這件白大褂就會有倫太郎待在身邊的感覺,能感受到全世界最愛自己的男人包覆著自己。



星期六的夜晚,進行許久的實驗終於出現成果,研究也告一段落。好不容易有段假期可以休息一陣子的紅莉栖,在教授與同僚們紛紛離開之後,仍然留在研究室裡頭。
她沒有脫下白衣,維持著做實驗穿的服裝,一屁股坐在電腦桌前。
熟練地敲擊鍵盤與滑鼠,順手開啟的不是與實驗相關的程式或文件,而是可以視訊通話的即時通訊軟體。登入帳號之後,她馬上察看重要聯絡人的狀態。
「不在線上啊……」
岡部倫太郎‧離線。
視窗裡顯示的文字讓紅莉栖有點失望。
「現在日本是早上七點左右,而且又是週末,不知道打電話會不會吵到他。」
儘管當下有想要直接用軟體播號的衝動,但考量到時差的問題,多少還是會有點猶豫。最後她決定簡單地發個電子郵件,通知倫太郎自己現在有空。
「好想聽一聽他的聲音喔。」
距離上次的語音交談,應該已經有四個月了吧。她只要埋頭在實驗之中,很容易就忙到忘記時間的流逝。放鬆下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心裡頭好像少了些什麼東西。
身為科學者的自己在研究中得到滿足,身為女人的自己卻因為這樣而缺少許多養份。內心感受到寂寞,胸口緊緊地揪著。單只是身上這件白大褂,並不能完全排解空虛。
岡部倫太郎這個男人,對紅莉栖來講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岡部倫太郎 已登入──

忽然彈出來的通知訊息吸引著紅莉栖的目光,也讓她立即送出視訊交談的邀請。不過,她的手指才剛移到滑鼠上,倫太郎就已經先一步傳送邀請過來。
紅莉栖非常高興地按下同意,倫太郎的俊臉也立即顯示在螢幕上。
「早安啊……噢,那裡應該是晚上吧?晚安,紅莉栖。」
期待許久的容貌,渴望許久的嗓音。紅莉栖四個月來只能看照片思念對方,連用電子郵件聯絡的時間都很難擠出來。現在能像這樣看到真的倫太郎,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晚安,倫太郎。好久不見。」
比起實驗出現成果或是研究有所突破,還是男朋友更能讓她歡愉。雖然研究所的同仁明天會舉辦慶功宴,不過,對紅莉栖來說,現在與倫太郎交談就是最棒的慶功方式。
紅莉栖的夜晚現在才剛剛開始;螢幕的另一端是深愛著她的男人,倫太郎想必也已經有心理準備,得好好滿足缺少養份四個月的女朋友。

「對了,下下禮拜我有一段長假,可以回日本找你喔!高不高興?」
聊到一半,紅莉栖忽然說出這句話。她臉上掛著惡作劇的微笑,期待著倫太郎的反應。她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待在對方身邊,想必倫太郎也期待了很久吧。
「如果是下下禮拜的話,我可以去美國找妳。現在訂美國機票還蠻便宜的。」
然而,倫太郎的回應卻讓紅莉栖有點不知所措。
畢竟倫太郎來美國也就只有那麼一次,而且還是跟其他的研究所成員(LABOMEM)一起來。
「……就這麼說定吧,詳細時間等我訂好機票之後再跟妳說。妳休假是到什麼時候?」

事後回想起來,或許在這一瞬間,紅莉栖就已經落進了倫太郎的陷阱。
當時的紅莉栖根本想像不到,兩週後的她會變成那副德行。

○      ○      ○

「倫太郎──!」
牧瀨紅莉栖開心地衝進剛入境美國的岡部倫太郎懷裡。她熱情的雙臂環在倫太郎的背後,緊緊擁抱著睽違許久的,迷人又難以忘懷的體溫。
紅莉栖抬起頭來,注視著心愛的男性。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臉龐,以及只會對她展現的深情笑容。
「我好想妳,紅莉栖。」
倫太郎只是說出簡單的話語,就讓紅莉栖心動得不能自已。
他的聲音並非藉由電話或是電腦,而是直接傳進她的耳膜──心愛的人就在身邊的實感,讓紅莉栖的心跳也跟著加速。
她忍耐了好久好久才能像現在這樣,直接以自己的身體感受愛人的存在。
倫太郎也回應著紅莉栖,一手摟著她的纖腰,另一手則是撫摸她的栗色長髮。
「我好想緊緊抱住妳,也好想吻妳。」
「咦……」
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紅莉栖的唇就已經倫太郎奪走。
撫著秀髮的手指滑過她的臉頰,抬起了她的下巴。然後,倫太郎的唇就迎合過去,這一瞬間就像是命中註定,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
兩人的唇瓣一疊合就難分難捨,倫太郎不停吸吮紅莉栖的唇,雙手更是不安份地揉起她的臀部,一點一滴地解放堆積許久的慾望。
紅莉栖也陶醉在被倫太郎需索的充實感之中,環在倫太郎背後的雙手也愈揪愈緊,整個人就這麼窩在他的懷裡。
儘管隔著一件熱褲,倫太郎手指的美妙觸感仍然帶給紅莉栖陣陣麻癢。她也在不知不覺之間張開小嘴,讓倫太郎伸進她的裡面交纏。她感覺得到倫太郎的鼻息呼在她的臉上,倫太郎的舌頭也佔據著她的口腔,兩手也沒有停止愛撫她的背脊以及美臀。
肉體直接相繫的甜美刺激,以及隔著衣服布料的間接搔弄,都讓紅莉栖愈陷愈深。她恨不得倫太郎立刻褪去她的衣物,用男性的原始慾望好好疼愛她的每一吋身軀。
不過,這裡可是機場大廳──不,就算是機場大廳又如何?
她現在就想要倫太郎,就算被別人看到也無妨。
「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妳真的變成了一個壞孩子呢。」
紅莉栖的手心游移至倫太郎的兩腿之間,默默地挑逗著充滿血液的脹熱情慾。纖細的手指沿著倫太郎褲子中間的鼓脹繞圈,彷彿是想要勾勒出他分身的形狀。
她的櫻唇則是想要索求更多的吻,小舌也想要繼續交纏倫太郎。
然而,倫太郎的嘴唇卻突然緊緊閉合,彷彿要將紅莉栖拒於門外。他的雙手也離開紅莉栖的嬌軀,不發一語地插進自己的口袋,這種舉動就像是要拋下紅莉栖不管。
紅莉栖十分不解,她不曉得倫太郎為什麼沒有繼續疼愛自己,不知道為何要停下來。
她露出很不滿足也很不甘心的表情,銳利的雙眸瞪著眼前的男人。
「我是不介意繼續下去,可是……」
倫太郎只是默默把嘴湊到紅莉栖的耳邊,悄悄地說:
「現在就做到底的話,晚點還有什麼好享受的呢?」
在妳家繼續一定更有氣氛,也會更舒服──倫太郎提起了行李,然後補上這句話。

紅莉栖開來機場的是倫太郎很熟悉的凱迪拉克EL DORADO。倫太郎第一次到美國,還有他在公路上對紅莉栖表白的時候,這輛車都伴隨在在兩人身邊。
復古的車型象徵著當時的美國文化,以粉紅為主的色調則帶有女性的柔和。
當年倫太郎還會對紅莉栖開車這件事品頭論足,現在的他就不會那麼自討無趣。把行李放進後車廂之後,他就乖乖地坐上副駕駛座,默默地注視著身邊的女朋友。
然後,紅莉栖發動引擎,EL DORADO也開上公路。
「……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
紅莉栖眼角餘光瞄到倫太郎的時候如是說。
「既然都飛到妳身邊了,不把握時間大飽眼福怎麼行。」
「哦……」
儘管倫太郎的口吻帶點得意,紅莉栖看起來卻不怎麼高興。她就像是在外頭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被叫回家的小孩子一樣鬧著彆扭,扳起了一張臉。
而且,因為她戴起墨鏡遮陽的關係,表情也更讓人難以捉摸。
原本是令人高興的重逢,此時此刻的氣氛卻不太融洽。
倫太郎心裡大致上有底──想必是因為剛才在機場忽然()()()的關係,所以紅莉栖才會這樣子吧。他覺得只要等一下到家裡好好疼愛她,就可以抵消她的怨氣。
然而,他沒有預料到的是,紅莉栖早就在盤算該如何報復。她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卻漸漸伸向與安全駕駛無關的地方;探索的去處,是倫太郎兩腿間的性器。
「真沒想到妳會那麼執著。」
察覺紅莉栖的思緒,倫太郎也牽起紅莉栖的手腕,將她引導到準確的位置。畢竟紅莉栖還在開車,她的視線沒辦法離開道路,只能憑著感覺觸摸。
紅莉栖體認到倫太郎已經撐起帳篷的事實,她的嘴角便微微地上揚。

──什麼嘛,明明你自己也很期待,還說什麼到家裡氣氛會比較好。

紅莉栖不禁覺得,這個男人還是很不坦率。不過,他的身體倒是很誠實……都已經脹得這麼大了,應該()()弄個幾下……就會射出來吧?
心裡這麼想的同時,紅莉栖的纖纖細指已經在他褲檔的布料上蠢動。隔著褲子撫弄的刺激並沒有那麼直接,那是彷彿要解放倫太郎,卻又刻意留一手的感覺──
「妳不打算直接摸嗎?這樣子總覺得少了什麼耶,紅莉栖……」
倫太郎呼喚著女朋友,卻沒有得到言語回應。
他發覺紅莉栖只是微微笑著,而且笑容中不懷好意;她就像個喜歡惡作劇的孩子一般,墨鏡下的目光盡顯得意。她看得出來倫太郎在忍耐,明明不累卻開始喘起氣來。
在她的手指之下,愛人的身體漸漸變得火熱,讓紅莉栖湧起說不上來的優越感。
她揉捏著他大腿之間的慾望頂點,刻意集中搓弄他最敏感的部位。
可是,她的力道卻刻意拿捏得比平常做愛的時候更輕,就像是在搔癢一般。
這樣子與其說是幫倫太郎自慰,還不如說只是在描繪「他」的形狀。
沿著倫太郎的分身,紅莉栖的指腹從頂端游移到根部,再從根部往上輕巧地捏至頂點。她發覺倫太郎的呼吸愈來愈急促,他的上半身整個靠緊椅背,兩腿也大大地張開。
反覆的挑逗與重複的刺激,儘管並不強烈,仍然在倫太郎的身上不停累積。
他蕩漾的神貌映入紅莉栖的眼角餘光,看得出來意識也逐漸飄遠。

──再揉個幾下應該就會射吧……不過,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你。

等紅燈的空檔,紅莉栖刻意轉頭看了看倫太郎,露出邪惡的笑容。
她手指的動作沒有停下,而是開始增加力道,繼續疼愛他褲子裡的東西──她看得出來,倫太郎在她的手指搔弄下,心跳愈來愈快、喘息愈來愈急,甚至發出陣陣低吟。
倫太郎正因為她的手指而感受到甜美的麻癢感。
紅莉栖正一步步地將他帶向解放慾望的出口。
儘管倫太郎一直忍著不說,但他早就已經快要到達極限。儘管只是間接的刺激,最後仍然會累積到讓人無法克制。倫太郎忍不住伸手強迫紅莉栖繼續愛撫他的褲檔,強迫她繼續愛撫那隨時會潰堤的火熱慾望。
他甚至開始央求紅莉栖,要紅莉栖快點讓他得以解放。
紅莉栖聽得很清楚,倫太郎低聲說著「喪氣話」。
快一點、再激烈一點,就快要射出來了──諸如此類的話刺激著紅莉栖的心靈。
雖然她一開始的打算就是不讓他射,但看見倫太郎強忍快感,又苦苦央求她的樣子,紅莉栖多少會覺得不讓倫太郎射出來未免也太不人道了。
不過,就這麼讓他射出來也未免也太便宜他了。在機場的時候明明就很想要卻還是把她拋在一邊,使得紅莉栖有點懷恨在心。
更何況,要是倫太郎就這樣射在褲子裡的話……紅莉栖會覺得很浪費。
她已經很久沒有品嘗倫太郎體內的雄性味道,要射的話應該射到她嘴裡才對。
畢竟她自己在玩弄倫太郎的過程之中,身體也漸漸熱了起來。更準確地說,要不是現在還在開車,她可能早就沉浸在兩人世界之中,跟倫太郎不停親熱。
當紅燈轉換成綠燈的時候,紅莉栖將手抽了回來,專心一意地開車。
依舊是勃起狀態,差點就要射精的倫太郎一臉錯愕,用虛弱的語音詢問著紅莉栖:
「妳還是……不高興嗎?」
紅莉栖沒有回答。她只是默默解開腰帶與熱褲,然後微微挪起腰,將熱褲褪至膝蓋。粉紅色的內褲透過黑色褲襪若隱若現,倫太郎也發覺她的私處滲著些許濕氣。
他很確定那不是汗滴,而是另一種黏滑的體液。那是女生在性興奮的時候,為了接納心愛的男性而產生的生理反應。如此大膽的光景,也使得倫太郎快要不能控制自己。
就算沒有親眼看見,紅莉栖也知道倫太郎的肉棒正興奮地一顫一顫。
「你應該知道這代表什麼吧?」
交雜著羞恥與期待的嗓音傳進倫太郎的耳裡。
紅莉栖伸出右手,牽引著倫太郎的手指,帶領他愛撫她兩腿間的穴口。

──到最後忍不住的竟然是我……

紅莉栖還是恨不得倫太郎沒有盡快疼愛自己的每一吋肉體。她好希望倫太郎趕快把她帶到另一個世界;帶到只被情慾所支配,可以拋開一切道德倫理的世界。
好想做愛,好想和心愛的男人交合。

○      ○      ○

紅莉栖開車到家的時候,那裡已經黏糊到不堪入目的地步了。黑色褲襪被撕破幾個洞,曝露雪白的肌膚;淡粉紅的薄布也早就濕成幾乎透明,緊緊貼出小縫的形狀。
她不知道自己在車上到底洩了幾次,光是維持開車回家的體力與意志力就讓她身心交瘁。畢竟自從她脫下熱褲,對倫太郎示意要()()她之後,倫太郎的手指就沒有停過。
剛開始只是從小縫外頭開始愛撫,簡單給予初步的刺激。
等到她更濕潤的時候,才扯破褲襪,微微掀開內褲,伸進一根手指頭。
愛人的手指在自己最私密的地方抽送──具體的事實不只刺激著紅莉栖的生理,也影響著她的心理。空虛的地方慢慢被填補起來,倫太郎確確實實在疼愛著她。
黏滑的蜜汁分泌得愈來愈多,倫太郎的手指很快地變得又濕又黏。他多伸進一根手指頭,在陰道裡面瘋狂地攪動,使得紅莉栖不自主地拱起腰身,只能忍著快感繼續開車。
握著方向盤的雙手開始發抖,腳也差點就踩不穩油門。
慾火燒遍她的全身,身體冒出汗水;臉頰明顯地泛起紅潮,嘴裡也開始呼出淫聲。
只要倫太郎的手指在穴內輕輕一勾,紅莉栖的身體就會隨著打顫。
當她慢慢忍不住淫猥的呻吟,便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只不過,倫太郎這時伸進了第三根手指──就算遮住嘴巴,也無法停止愉悅的叫聲。
一陣接著一陣的狂喜呼喚從紅莉栖的指縫間流洩而出。聽見自己發出那種叫聲,她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雙重人格。畢竟平時的她根本不可能在這種狀態下如此享受。

──腦袋就跟那裡一樣,被搞得一塌糊塗……

她知道倫太郎的手心早就已經被她的淫水沾得濕答答了,她也知道下面正不斷渴求更多更強烈的刺激,只用手指已經沒辦法滿足她下面那張貪婪又下流的嘴。
上面的嘴也乾渴了起來,因為沒有得到應有的滋潤;乳頭早就堅挺得發痛,因為沒有得到該有的撫慰。肉穴不斷受到挑弄雖然很快樂,但也讓紅莉栖覺得缺少了什麼。
紅莉栖的身體即將衝到高潮,但她的心靈卻有所抗拒。如果這樣子就達到頂點,紅莉栖會覺得不太甘心,她這四個月來所盼望所渴求的東西沒有那麼膚淺。
紅莉栖想要得到()()()()()()。儘管心裡頭這麼想──她還是微微地洩了。
全身變得僵硬,差點就喘不過氣來。
沒有到失神的地步,但是意識確實飄向了遠方。
身體在高潮的餘韻中打顫,差點握不穩方向盤。回過神來,她只發覺自己正不斷地喘氣,右腳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離開了油門,車子就這樣緩緩地在路邊行駛。
紅莉栖立刻換到停車檔,並拉起手煞車,想要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這樣子就不用怕出車禍了呢,紅莉栖。」
倫太郎一說完,臉就湊到紅莉栖的大腿之間。
他嗅著從她下面的嘴分泌出來的芳香,並且輕輕吹了一口氣。
他並不打算讓她休息。
「倫太郎……不、不行、我剛剛才……啊……唔、嗯、嗚啊……唔嗯……
聽著至愛的女性的嬌喘,舔著她那欲求不滿的小縫。接著將雙唇交疊上去,舌頭也伸進裡頭扭來扭去,品嘗著剛才滿溢出來的蜜液──

──好舒服、好爽、還想要更多。
儘管紅莉栖的小嘴只會傳出淫叫,她迷濛的眼神與神情卻誠實地表達心中的想法。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紅莉栖光是開車回家就費了很大的一番功夫。
一路上她總覺得下半身不聽使喚,或許該說是她的蜜壺仍舊不停欲求倫太郎的侵犯。停在路邊的時候,倫太郎除了穴肉之外也舔了她的陰核,那又是不同的感受──
現在紅莉栖已經穿回熱褲,她那因為愛液與唾液而濕答答的內褲也就直接黏在內側,有些淫液甚至沿著大腿內側流了下來。如果褲襪不是黑色的話,一定會被發現。
明明就是羞到不能再羞的狀態,紅莉栖卻還是一直想要,她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頭腦出了問題──

──不,就算頭腦有問題又怎樣?反正打開眼前這扇門之後就可以拋開所有理性。
──走進家門之後就能和倫太郎交歡到滿足為止。
──不,不對,就算滿足了也會一直搞下去。媽咪不在家,想做什麼都沒關係!

已經完全拋開科學者的身份與身為人類的理性,現在紅莉栖只是渴求配偶疼愛的雌性動物。而且,光只是想著能和倫太郎無止盡地做愛,流過大腿的淫水也愈洩愈多了。
就像是著了魔一般,她甚至覺得這也是一種幸福。
充滿著無窮無盡的期待,紅莉栖手伸進口袋尋找家裡的鑰匙。
「奇怪?」
找不到鑰匙,口袋裡頭是空的。
紅莉栖記得很清楚,她早上出門的時候有再三確認,還從外面鎖好門才出發。
但是,翻遍全身上下的口袋也沒有下落。身上唯一的鑰匙就是剛從車上拔下來的。

──怎 麼 會 這 樣 !

紅莉栖露出悔恨又失望的表情。
她剛剛還想著走進家門就是天堂,卻遺失了能夠開啟天堂之門的關鍵道具。
「鑰匙沒有在身上嗎?說不定是掉在車裡,我去找找看吧。」
察覺樣子不對的倫太郎,試著對紅莉栖說出其中一種可能性。他拍了拍沮喪的紅莉栖的肩膀後,就回到車裡四處找尋。
儘管女朋友靜靜地在一旁指示鑰匙可能掉落的地方,倫太郎還是沒有斬獲。
預料外的結果使得紅莉栖就像快要哭出來了一樣,顯得十分擔心。
她開始責備自己的粗心大意,明明倫太郎難得能來美國探望她,明明說好要一起住在家裡頭,她卻把這一切都搞砸了,簡直就像把倫太郎拒於門外。

──而且,而且啊,心臟都已經跳得這麼快了,()()也已經都……()()()()……

紅莉栖不經意地看向倫太郎的褲檔,她發覺他搭起的帳蓬也()()()()()()
那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剛才在車上,洩得很開心的也只有紅莉栖而已。

──要是就這樣繼續被關在外面,對倫太郎真的很過意不去……我真的是大笨蛋!

紅莉栖責罵自己的心聲,似乎也傳進了男朋友的心裡。
「呃,我試試看能不能爬進去好了?從旁邊應該可以爬到二樓。」
稍微觀察房屋的構造之後,倫太郎像是在安慰紅莉栖一般地這麼說。
「不行,那樣太危險了,而且我平常都有鎖窗戶的習慣……」
「這樣子啊。那,這附近有鎖匠之類的嗎?」
「因為大家都放長假的關係,應該找不到人……」
「嗯……」
無計可施,無力回天。紅莉栖完全沒有想過她會把氣氛搞得那麼掃興。
儘管倫太郎不可能責怪她,她還是覺得自己真的虧待了倫太郎。
「那麼,我們今晚先找看看旅館之類的地方吧?」
「也只能這樣了……」
「找到旅館之後,我們再繼續剛剛沒有做完的事。」
倫太郎走到紅莉栖的身邊,牽起她的小手並且十指交扣。
「讓妳忍太久的話,我怕妳會撐不下去。而且,味道都有點滲出來了。」
話一說完,倫太郎就在紅莉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說我是壞孩子,你也是個壞男人嘛。」
「不知道是託誰的福才變成這樣呢。」
「其實你忍不到找到旅館吧,看你的表情一副想要在這裡就解決的樣子。」
「如果壞孩子覺得沒關係的話,要在這裡做也可以喔。旁邊也不是沒有可以遮擋的地方。更何況,在外面做也比較刺激吧?()()()()。」
倫太郎輕吻紅莉栖的額頭,然後,一手伸往她的胸口──

「──你們兩個在家門口幹什麼啊!」

讓人聯想到小女孩的高吭嗓音嚇得兩人像觸電一般彈開。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如同小學生一般的嬌小女性已經走到兩人身邊。她身穿尺寸過大又皺巴巴的運動外套,寬鬆的上衣的下擺大喇喇地從外套底下跑了出來,使得()()的樣子看起來就像下半身什麼都沒穿一樣。
她過腰的長髮亂糟糟的,看得出來根本就沒有梳理過。兩腿雖然穿著一雙帶條紋的白色小腿襪,左右腳穿的鞋子卻完全不一樣;右邊是運動鞋,左邊則是布希鞋。
充滿個人風格的穿搭、小學生一般的身材,以及看起來總是悶悶不樂的臉龐。
紅莉栖對她很熟悉,倫太郎也與這名少女──事實上是()()()()──打過照面。
她的名字是比屋定真帆,是和紅莉栖一起在VIKTOR CHONDRIA大學研究同事,論輩份的話是紅莉栖的學姊。倫太郎對她取的綽號是「小蘿莉」與「很愛助手的女孩」。
「要親熱的話也等進家門之後再做吧,你們這樣子成何體統!」
真帆擺出看不下去的表情,伸手指點學妹和學妹的男朋友。
「紅莉栖妳在研究所那樣就已經很超過了,沒想到一放假就把男人帶回家,要是令堂知道的話會怎麼想啊?妳這樣子簡直就像是發……」
罵到一半,真帆的視線不禁被倫太郎吸引。更準確地說,是看見倫太郎兩腿間的……
儘管真帆比紅莉栖大三歲,對男女情事的經驗應該比較豐富,但一看到學妹的男朋友鼓脹得如此明顯的欲望,她還是忍不住臉紅而且別開眼神。
再加上她發覺他們兩人手牽手十指交扣,剛才也像是要摸……,實在太容易引人遐想。
所謂男女情歡之事,並不是年紀比較大就會比較懂。
「……算、算了!紅莉栖,令堂在家嗎?之前我有東西忘在這裡,想說趁放假來拿。」
「媽咪她這禮拜都不在,而且我的鑰匙也弄丟了……」
「鑰匙弄丟了?」
真帆露出訝異的面容,她現在才瞭解學妹與男朋友待在家門口的來龍去脈。
「附近的鎖匠似乎也都放假,我們打算等一下就去找旅館。」
倫太郎補上這句話的時候聳了聳肩,表現出很無奈的樣子。
紅莉栖垂頭喪氣的表情,也激起了學姊的同情心。
「……欸,你們兩個,今晚要不要先住我家啊?」
雖然知道這樣是引狼入室,也大概猜得到這對情侶會想要幹嘛,身為學姊的真帆還是沒辦法對紅莉栖見死不救。她們除了學姊學妹的關係之外,也是交情頗深的朋友。
「可以嗎,學姊?我男朋友也在,這樣怎麼好意思……」
「不過,假日找旅館也不太容易吧?我先載你們去我家,再幫忙找找看認識的鎖匠。不過我下午有事,就算找得到鎖匠也可能要到晚上才有著落。這段時間妳們就先休息吧。」
真帆做了個手勢,示意紅莉栖與倫太郎上她的車。

○      ○      ○

儘管真帆給人的印象很不修邊幅,她自己的房間也很亂,住處的客廳倒是蠻整潔的。
紅莉栖帶倫太郎走進學姊家之後,真帆便因為私事出門去了。也就是說,這棟房子裡頭只剩下一對飢渴的情侶。
儘管真帆臨走前說過「不要做太誇張的事」,兩人之間的火花還是難以澆熄。
把行李放到一邊之後,倫太郎就已經管不住自己了。
「剛才說不定已經被小蘿莉發現了呢。妳的淫水流到了大腿邊,還發出陣陣騷味……其實我就算只摸熱褲,也能瞭解裡面早就又濕得一塌糊塗了呢。」
倫太郎從背後靠近紅莉栖,兩手繞到她的胸前幫她解開扣子,拉開領帶,幫她脫掉上衣;接著再解開腰帶與拉鍊,把她的熱褲脫了下來。
因為害羞而微微低頭的紅莉栖,看著身上的衣物一件接著一件落在地上,彷彿纏在身上的枷鎖也一層一層地解放開來。她身上現在只剩下胸罩、內褲,以及破了洞的褲襪。
從已經濕透而且緊緊貼著陰部的粉紅色薄布中間,些許的淫液滴垂下來。
倫太郎解開了紅莉栖的胸罩,現在的她上半身已經一絲不掛。
「妳好香,香得很誘人。」
嗅著紅莉栖的髮香,倫太郎的雙手揉起她的乳房。儘管之前紅莉栖都會因為胸部不大而覺得自卑,但一想到能被倫太郎一手掌握,又會覺得有點高興。
「好舒服……」
她無意識地說出心裡的想法。隨著倫太郎手指規律的撫摸,紅莉栖的內心也受著挑逗。她的乳尖硬挺挺地站了起來,像是等不及被疼愛而突顯著存在感。

──倫太郎應該也發覺了才對……

心愛的男人正吻著她的髮絲,兩手也開始撫弄她雙峰的尖挺。比剛才更酥麻的感覺像觸電般流竄全身上下,讓紅莉栖自己的手指也開始蠢蠢欲動。
兩腿間的穴肉不時縮緊。紅莉栖的胸部在倫太郎掌握之中,她則是進攻自己的小穴。
愛人的手指與自己的手指都在侵犯自己的身體。
紅莉栖的表情已然喪失科學者的光輝。
她的嘴邊流出口水,眼眶已經潤濕,表情也早就淫蕩得無法見人。如果被學姊或研究所的同事看到她現在這個樣子,一定會對她很失望吧。
不過,現在這裡只有倫太郎,只要是在倫太郎面前,她就能夠展現潛藏在內心深處的自我。化身為只懂得性愛的動物,手指不停地觸碰自己的小縫、疼愛自己的陰核。
「嗯啊、唔嗯、啊、哈啊──唔唔、嗯、呀……嗯啊啊……
口裡彈奏著淫猥的旋律,紅莉栖發覺自己已經陶醉在淫慾之中。只不過是前戲而已,她就已經完完全全投入,下體雖然渴求著倫太郎的分身,但在得到滿足之前就會──
「倫、倫太郎,吻我……快點……」
紅莉栖回頭央求愛撫著自己的男人,也得到了她想要的回應。
兩人的唇微微張開,彼此伸出舌頭相互交纏,貪求著對方的體液。
「唔嗯、嗯、啾……我還、還要……倫太郎、快……!」
唇瓣與唇瓣捨不得分開,再與對方繼續交疊。慾火隨著兩人相繫而燒遍全身,倫太郎除了乳房與乳尖之外也愛撫著紅莉栖的小腹,紅莉栖則是忍不住解開了倫太郎的長褲。
紅莉栖的手指直接撫上雄偉堅挺的肉棒,她也發覺倫太郎的前端濕濕黏黏的。
然後,她就像剛剛對待自己小穴的時候一樣,粗暴地套弄最心愛的男人。
「紅莉栖……!」
這樣的舉動讓倫太郎十分吃驚,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他不得不停下對紅莉栖的深吻,整個人臣服於她的手指。雖然只用單手,該照顧的地方卻都不馬虎;不論是尖端、繫帶、根部,還是陰囊,都在紅莉栖的巧手掌控之下。
在愛撫小穴時沾染的愛液,剛好用來潤滑倫太郎的分身。
紅莉栖的動作雖然狂野,卻帶給倫太郎一波強過一波的麻痺感。她發覺倫太郎的表情就像要融化了一樣,喘起氣的節奏也愈加快速,看得出來他很快就會解放。
雖然倫太郎停下了所有動作,但看著他在自己的手裡持續墮落,紅莉栖也是樂不可支。隨著她手指接連不斷的套弄,她心裡頭也湧起源源不絕的滿足感。
當然地,她也不忘用另一手抽插自己的穴肉,帶領自己與倫太郎一起推向頂點。

──好舒服,真的好舒服……不論是看見倫太郎這樣,還是我自己變成那樣……

紅莉栖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但她可以想像得到,她的臉蛋一定下流得不得了。為了性愛而陶醉,因為要讓倫太郎射精而欣喜,為了讓自己高潮而無法自拔。

──快了……就快要到了……

紅莉栖的意識即將飄向遠方,她在倫太郎性器上的手指也加快動作──
「紅、紅莉栖……我、不行……了……」
「嗯,快點、快點射出來……快點射在我身上,倫太郎……!」
紅莉栖小穴裡頭的手指忽然一勾,她套弄肉棒的手指也突然鬆開。
兩人腦海都變為一片空白。
倫太郎的白濁慾火,瘋狂地噴灑在紅莉栖的美背。就像動物在地盤上做標記的行為一般,白皙的肌膚被黏濁火燙的慾望添上白濁的妝點。
「好溫暖……都是倫太郎的味道……」
與倫太郎同時高潮的紅莉栖,回過神來才發覺自己因為站不穩而趴在地上。從背上傳來的溫度與黏滑的感觸,讓她有種被征服的感覺,儘管實際上是她征服了倫太郎。
征服倫太郎的實際行為與被倫太郎征服的心理作用交織,讓紅莉栖有種複雜的感受。
抽動著的穴肉,彷彿也在訴說著她的想法。

──果然還是要身心都被征服才行。

就算掌握倫太郎很有意思,紅莉栖內心深處還是渴望被倫太郎好好疼愛一番。
從她把第一次獻給倫太郎的那一天開始,她就已經無法逃離這樣的命運。
因為她的肉穴已經對倫太郎的肉棒有所依存。
要是倫太郎不趕快插進去的話,無論做什麼都無法百分之百滿足。
「快、快點……」
紅莉栖試著翹起屁股,讓倫太郎看見真正的自己。
隔著濕透的內褲蠢蠢欲動的肉穴,真的已經等不及了。
看見紅莉栖如此積極的模樣,倫太郎的理智也已經煙消雲散。
「真拿妳這壞孩子沒辦法。」
倫太郎之前都還保有基本的理性,現在的他卻已經完全被紅莉栖感染。
現在在這棟屋子裡頭的,只有單純的雄性與雌性,活著的目的就是交配。
紅莉栖察覺倫太郎的尖端已經抵著她的穴肉,而不由得泛起微笑。
肉棒漸漸地沒入她的小穴,倫太郎愈往前推進,紅莉栖就覺得愈舒服。而當倫太郎一口氣插到底的時候,紅莉栖則發出了高吭的淫聲。
「頂到……最裡面了……啊啊啊
紅莉栖不禁覺得,她的私處早就已經被烙印成倫太郎分身的形狀。
她裡面的軟肉正緊緊的吸附在倫太郎不時顫動的肉棒之上,而且,她覺得倫太郎似乎在她的體內脹得更大了,有種光只有肉棒就能填飽她的感覺。
「倫太郎,快點……」
因為倫太郎就這樣在她的裡面停了一陣子,紅莉栖不禁開始催促。
「可是,妳的裡面好緊,我怕我一鬆懈就會……」
聽見倫太郎這麼說,紅莉栖可是十分高興。

──原來是這樣啊,光只是插進來就那麼舒服嗎?

紅莉栖知道她自己很滿足,卻無法體會倫太郎的感受。所以,一聽見心愛的男人這麼說,她就覺得自己好厲害,能夠和愛人這麼契合。
「紅、紅莉栖……突然變得好緊……!」
倫太郎才剛準備開始抽插紅莉栖的穴肉,卻因為紅莉栖裡面突然套緊而動彈不得。
才剛射沒多久,倫太郎又因為紅莉栖的技巧而解放自己。白濁的慾望飛射而出,填進紅莉栖的體內──但是,紅莉栖一點滿足感都沒有。
因為倫太郎太虛了。她沒有想到只是稍微施力套緊一下就會讓他繳械。
原本浮現在紅莉栖臉上的笑容隨即轉為失落。
欲求不滿。
心裡很不是滋味。

○      ○      ○

因為倫太郎突如其來的早洩,使得他與紅莉栖之間的氣氛十分尷尬。
他們兩個正在真帆家的浴室裡頭洗澡。原本應該是完事之後互相為對方擦洗身體,培養另一種情趣的機會,卻因為倫太郎剛才單方面先繳械而讓氣氛降到冰點。
紅莉栖雖然不知道該不該對倫太郎生氣,但她很明確地表現出了不滿。
倫太郎拚命想方法討回愛人的歡心,然而,不論是在紅莉栖的耳邊細語,想要抱抱她、摸摸她,還是主動想要幫她洗頭洗背,都被紅莉栖拒絕得一乾二淨。
紅莉栖纖細而華奢的背影對此時的倫太郎來說,就像是一堵把他隔離在外的高牆。
「哼,不中用的雞雞。」
拿著香皂搓洗肌膚的紅莉栖頭也不回地對背後的倫太郎說道。
這是她第一次對倫太郎說出「雞雞」這種話,也是第一次把男人的性器掛在嘴邊。
「笨蛋雞雞!」
出乎意料的暴言。不論對紅莉栖還是倫太郎來說,聽到這種話都很奇妙。
紅莉栖沒想過自己會因為不高興而說出這種話,倫太郎也沒有想過紅莉栖會氣到說出不像她會說的話。與此同時,倫太郎也體會到紅莉栖有多麼失望。
他疼愛她的程度還不夠,紅莉栖的身體還沒得到滿足。確信愛人有這樣的感覺之後,倫太郎也不禁有點自卑。儘管剛才真的舒服到不行,還是應該想辦法先忍住……
而在說出氣話之後,紅莉栖也在想,剛才忽然使勁縮緊肉穴,真的讓倫太郎承受不住了嗎……?她以往做愛的時候很少這樣,只是單純享受倫太郎如何疼愛她的肉體。
平常總是沉浸在被愛人所需索、被愛人所欲求的甜美情意之中。
這次她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對倫太郎有所回饋,所以嘗試了以往不太會做的事。
用手指狂野地套弄倫太郎,主動引導倫太郎射在她的身上,就是對倫太郎表示說她的身體是屬於他的,代表倫太郎可以盡情地在她身上放肆。
紅莉栖會忽然縮緊小穴,也只是想讓倫太郎知道她也希望能夠讓他更加舒服。
只不過,兩人的身心似乎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契合。
想要取悅對方,卻反而讓對方心裡不是滋味。
其實,紅莉栖也很害怕剛才對倫太郎生氣會不會讓他覺得自卑。她當然也知道,倫太郎不是故意要拋下她一個人先射的,畢竟男生多少會有這種時候……
理性上可以認同,但是生理上的反應影響著她的心思。
她兩腿間的那個部位現在還是一抽一抽的,想要更多的慰藉。
肚子裡面雖然已經填進白濁的精液,但她還沒有任何的飽足感。

──好煩喔……自己真的好煩。

把身上的肥皂泡沫沖掉之後,紅莉栖就把蓮蓬頭遞給倫太郎。浴缸裡頭雖然已經放滿熱水,但是她沒有泡澡的心情,只是直接擦乾身體,走出浴室。

──好想做愛。

她偷偷對倫太郎瞥了一眼,發覺他的分身並不像以前兩人一起洗澡的時候那樣挺立。


(待續)

5 則留言:

  1. 咕咕咕(我沒更新喔……不好意思2013年8月24日 晚上10:30

    我先貼個短幅的,之後會在留一篇比較長幅的詳細。
      可能是因為資訊量過大,處在當機外加嚴重背脊抽麻……………………(暈)  

    我很想理性的去思考何處是與否-_-   但是沒那麼順利就是了……  

    先給個單字用語上的好了。

      我比較沒那麼建議用「爽」和「翹」這個字。

    我覺的有點失去一份能卡在胸中的餘臆   有點破壞結構的感覺…………

      其它的部份就下一次我再留……(頭好麻…………  


    總言之能感受到你花了不少氣力,辛苦了!!!
    寫到讓看的人當機,我得冷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才搜尋了一下全文, 翹和爽各出現一次....這兩個字比較低俗是真的啦
      或許用挺出屁股之類的就比較普通,或者是美臀扭扭捏捏地尋求著(以下略)之類的...
      言語的美感很重要啊,我會再注意....或許後半寫完會再改一點吧

      期待妳的完整意見
      只是我不知道讓妳當機是好是壞||||
      該往糟糕的方面想還是...?

      刪除
    2. 當機就-A-,你覺得電腦會當機應該是甚麼?!<你就不要解釋了......

      ……我好陣子才回來好好寫評論,還請見諒咩-.-ˋ以下可能用詞完全不顧形象了

      之前有看到你說這篇是主打寫H文的部分,我算第一次看口味這麼重的(或許說腦補得比較嚴重*-*)所以當時是又驚又喜<欸!)然後又繼續想說找出優缺點讓你好做下文處理之類的((結果快兩個月沒出現-A-;不好意思……我知道我不該用剛升上大學這個理由,我應該去面壁我懂得,有的事情硬擠還是擠得出來呵呵-A-

      (第一次看的時候總覺得有幾個部分會突然岔開不解意思,然在重複看的時候又消失了-A-我會想說到底是哪邊錯了,然在怎麼找都找不到,以下是我拙劣的評論)

      先講H的好了,H的部分整體而言寫得很好呢˙,不知道你是有意無意啦,我後期又再看幾遍找疑點的時候,總覺得主動是助手居多,有種岡部不是男人的錯覺……所謂被虐也是這個意思嗎?既使我是女的,看到岡部這麼可憐,我都要為他疼痛了,『他好可憐』之類的,H是是雙方交流互補的啊(暴戾)(都說了助手是為了回饋啦妳沒看到啊(翻)

      所以要評論的話一定要講出重點(我很認真的在找問題,有一點雞蛋裡挑骨頭,不好意思!語氣上我也沒那麼注意禮節了,希求見諒-A-;我想可能是因為這篇看了有些多次有點錯覺的熟悉(然沒有跟筆者很熟)用語可能讓人有點火大之類的ˋ=ˊ)

      先提我看完的感想好了,其實不去仔細找缺點的話很讚說,標準的上級H用文(跟2K的【那個她】相得伯仲,這邊很有潛力!(兩者不能比吧……,一個是原創一個是二次創作欸!))話說真帆的反應很可愛呵呵,有點想看NTR呵呵<你給我住手!!)或是她另一面的樣子(鼻血)

      裡面有幾段我很喜歡,比如在車上服務岡部那段(呵)讓人邊看邊歪笑(呵呵)和將精液淋射在助手的背,衷心覺得那個視覺效果很好(呵呵呵),外再腦部一點點助手亂七八糟的表情,口水就要流下來了(呵呵呵呵)真帆呆滯的樣子也很棒(呵呵呵呵呵……)<同學你的笑法好噁心)

      接這就是提可以加強描述或是有些奇怪的地方了!可能完全在美味的雞蛋裡挑骨頭(斜眼)
      <欲求不滿的部分可以在加筆……要去形容的話有點像是腹腔內很癢,會很希望被男人抱這,邊被咬頸邊被揉轉套弄等等的,最主要是一種溫情的感覺,再嚴重一點的話就不用解釋了,如果助手他是……想被弄到理智不剩的話或許又是另一回事吧……(汗顏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寫)h小說的口味狀況很怪異,不太習慣有聲音出現,反而比較習慣去描寫快感如何浮現,或是身體渴望甚麼,照心理所向的去描寫作雙人的互動之類的,我知道你可能會吐槽那是我的說法嗎?或是說,可能寫得太比喻反而失小說的特性之類的……(不過我很喜歡用比喻和用一些帶有觸感的詞去挑動情緒就是了<欸!奇怪!)

      <還有總覺得啊,如果是因為燥熱很想去吻對方的話,應該會直接硬環擁對方去做深吻之類的,似乎不會說太多話(嗯?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又或者小聲地說:「還不……夠,可以再多一點嗎?」後撫壓岡部的胸前側身傾上摩娑頸部抑或是後耳舔咬,雖說……目前的助手是火災不解釋哈哈(汗顏)或許會覺得再多一點點矜持會更煽情之類的(就跟妳說了火災你是怎樣?找死?(被打

      <還有就是關於有個地方怪怪的,「──倫太郎應該也發覺了才對……」以下那裏我一直在想這兩個人是站這還是坐這?是助前岡後的站這嗎?雖然到後來我是腦補成後位了,不知道有沒有錯……(嗄?!



      嗯……最後一句話的話……多謝招待(正坐式+敬禮)<抹臉)

      P.S 我覺得有一套書還蠻實用的,在兩性上面了解上

      作者:Shere Hite (雪兒.海蒂)的海蒂報告

      ((貌似之前好像聽說你有找到這套書的樣子?我是不是有弄錯?莫名的既視感......(有人跑到R線去了XD)

      希望這篇回復不會讓你覺得有點噁心-A-;

      刪除
    3. 剛升上大學忙是正常的,不用太在意
      雖然有意見給我的幫助很大(妳真的寫這麼多讓我有點意外XD)但是也不能光衣賴讀者給意見啊.口氣之類的話不用在意
      整體來講妳給我這麼多意見我是很感激的,也的確寫到了一些我沒注意到的東西
      就溫情的感覺其實這方面我也有發覺我很不會描寫,或許因為這樣就疏於描寫了,之後的作品會慢慢加強這部份吧,我想主要是因為我沒戀愛經驗啦,也不會疼愛女生(?
      對當時的我來說加強h度的描寫就是變淫蕩而已的樣子...

      >>反而比較習慣去描寫快感如何浮現,或是身體渴望甚麼,照心理所向的去描寫作雙人的互動之類的
      我覺得這就是偏男性向和偏女性向的差別吧,男性向才會有過多的聲音描寫
      我比較偏好的其實就如妳所說的這種,只是我還是會多少加入聲音描寫
      心理變化才是色情小說的醍醐味啊

      再一點點矜持會比較煽情這點也的確是真的,只是我筆下的女性真的沒有矜持過的樣子(也才兩篇),或許我該磨練寫出像兩隻小貓貓嬉鬧(?)的那種感覺

      至於那個位置問題,是助前岡後的站著沒錯,或許我沒寫很清楚吧(前面有一句是岡部從助手背後接近)

      海蒂報告我沒找過, 有空會再找吧, 在船上真的不好找資料+讀書
      倒是妳之前推薦的那本性關係心理學我看完了! 真的受益良多, 也知道自己很想談戀愛(喂
      很感謝一直介紹好書

      既然妳說多謝招待那我最後就說粗茶淡飯不成敬意吧

      刪除
  2. 超级美味啊ԅ(¯﹃¯ԅ)……真的不打算填上了吗【哭唧唧】

    回覆刪除

歡迎對作品留下各種意見與批評!